乌陆陆

圈地自萌

楼诚【Love me again】12。绝处逢生。

南田放下明诚的电话,他的理由似乎意外又牵强,可刚刚好严丝合缝的满足了她的想象。似乎都有道理,也好像说得通,但其中仿佛有些细小的纰漏,却又能找到解释。
她拄着双臂,脑子中理不清条绪,但是买卖上了门,听起来无毒无害,只挣不赔。
如果真的不是他就好了,如果真的是毒蜂的行踪线索就更好了。
明家已经是她爪子下的老鼠,尾巴已经被揪住,料想也不会再翻出什么花样来,她足够自信自己的智谋,难道还能够被他们颠倒是非,死里逃生吗。
人就是喜欢自我麻痹,朝着好的地方去想,尤其是女人,想象力丰富,情感波动,给她一个苗头,就能点燃整个地球。
做这一行,不能够有感情,有了感情就有了弱点,就不再是一堵密不透风的墙,明楼教过他。
他们要掌握住敌人的弱点,而不能够被掌握,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护自己,就势必要虚与委蛇多加周转。
明诚挂了电话,松了一口气,眼前却面临一个更大的挑战。
等待他的还有明大长官的兴师问罪。
空气静默了几分钟,阿诚在凝固的气氛下低着头砸吧嘴。
“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!”明楼压抑着自己的怒气。
“我承认我错了。”明诚一脸服气。“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“你以为你在帮助我?”明楼反问着他。
“你差点害死我,害死整个明家!我和你说了多少次,许多事你应该放一放,把心思放在你的工作上,我相信你会更出色的!”明楼气正不打一处来。“还有这个明台,疯子难道就没教过他,一个伪装者,最忌讳的就是留下证据暴露自己吗!你们两个,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。”
明诚梗着脖子有话就在嗓子里,却不知该怎么说出来。
“阿诚,你我不论怎样,绝对不能再这样以身犯险。”这个永不停转的天才呼出一口气,还是疲惫的仰在沙发上。“无论是谁,哪怕明日入狱的是我,你也要保证你自己的安全,不要让我担忧。”
“大哥…”阿诚耳朵里好像闻到了一丝柔情。
“你必须保证自己的安全,必须。”明楼闭上眼睛,仿佛在进行自我催眠,智者千虑,他时而会头痛得厉害,阿诚自觉的搬来一边的椅子,坐在他身后,轻轻为他按揉着太阳穴,修长的手指刮动着他平坦的额头,舒展开时光雕刻在他额头上的每一条横纹。
等他睁开眼睛,才放下手臂。
“战时状态,没有人敢保证,自己一定安全。”阿诚仿佛在自言自语。“可即便再危险,我也会保护你,放心吧。”他轻轻的将下巴搭在大哥的肩膀,就像小时候一样,明楼也没有拒绝他,他勾起一双明亮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偶像,看不够一样。
你又如何知晓,你对我亦如是,即便是天崩地裂,你也是我心里面不能够被触及的要害。明楼低头看着他又淡漠的扭开眼睛,话到喉头还是咽下了。
“我已有了对策,只是要你忍受一下。”明楼咬着后槽牙,喃喃自语。“总比没了命强。”
“我自己惹出来的祸,我自己承担。”
“…你明白就好。”
南田洋子这条鱼拴了这么久,必须提钩了。
“只要他能够信任你,这盘死局,就被我们走活了。”
“都听大哥的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