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陆陆

圈地自萌

楼诚【Love me again】42。现世报。

------今天有点忙有点慌乱,这会才更----------


梁先生坐着明处长的公车一路上摇摇晃晃,手里握着一个黑色绒盒。

“梁先生对我家阿诚的照顾,当初为了我党的工作,不得已对先生多有得罪,既然阿诚是我的人,在这里我替自己与阿诚对您表示歉意,现在梁先生加入了我们,有困难请尽管开口,今年贵公子的入学,我已经安排在上海最优秀的学校,日后有事但凡是明某能做到的,必当万死不辞。”
“多谢明处长。”
“我们的事,还望你不要泄露出去。”
“是。”
“这个,是阿诚交给我的,这礼物过于昂贵,不符合我们一贯作风,还请梁先生收回吧。”
梁仲春咔哒一声打开盒子,灯光掠过,钻石发出五彩的光。
好不容易按耐到梁仲春走后,明楼站起身拳头砸着掌心。
找到了,找到了!
他连忙拎起电话,播动转盘。
梁仲春给他的是办公室的号码,大半夜明楼坐在大厅沙发,拨过去并没有人接,他只是确定这号码的确是可以拨通的。
他放下话筒,心里有了些底,他与明诚相处二十年,阿诚于他早已是融入在骨血里的身体一部分,这数月来身上的一块肉突然走丢了,让他前所未有的感到恐慌和不适应,现在好了,好了,他终于要回来了。
明楼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今年的春节着实冷清。
正说着,电话就响了起来。
“大哥,除夕快乐。”
“原来是你…呵呵,怎么样,锦云还好吗?”
“除了我还能有谁?”明台话锋一变。“心情这么好?”
明楼这时少有的感觉大事已成,警惕十分松懈。
“大过年的,难不成我该在家里哭?”
还有心思开玩笑?
“阿诚哥找到了?”
“算他胆子大,去了武汉,明天我就亲自去把他找回来。”
“大哥,这你可就做的不对了,阿诚哥要跑,你难道想要把人家五花大绑回来?”
电话对面没了声音。
“不然呢?”
“大哥啊大哥,在爱情方面,还是你弟弟是过来人,现在的你,要有耐心…”
这通电话挂到很晚,程锦云都睡了一觉醒过来了,明台笑哼哼的挂了电话。
明楼却一脸凝重,将写着电话的纸条放进抽屉,叹了口气。
我的明楼大哥,当初害我害得不浅,这次小弟我连本带利一起还你,权当是送你的春节礼物,你可千万不要大意的收下啊!
他拿起电话,刚要拨通阿诚家里的电话。
“明台…明台,我好痛,好痛啊…”
明台脸色一白。
“锦云你怎么了?”
“明台我的肚子好痛,我…”
天道循环,报应不爽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00)